31 July 2009

處女的一夜情@驚喜

经过了反复的思考以及和一些女友人討論关于Jack的际遇,终于在和一个女网友谈起时有了个结论。网友L小姐一針見血的说“这个年代那里還有處女?她是不是在炒飯途中大姨媽來訪”? 一語道破我的謎思,這年代要找處女就像是在21世紀裏找恐龍一樣,化石就有,處女我想除了小學,中學幾乎絕跡。更何況是一夜情?加上Jack的陳訴說Joe一進房就熱情如火,狂吻他,那搖得厲害的小曼腰在床上更是讓他慾仙慾死。試問一個處女那裏有可能如他說的一般?除非Joe也學Britney Spears讀了許多性愛書籍,研究了許多的性愛技巧來讓自己的第一次超完美。(你相信Britney Spears是處女嗎?)否則,一個處女可以一下子把一條肉棒插進自己的下體而不喊痛?我想她的洞應該是很大吧?或者她的淫水有如泉湧般的让肉棒一插就滑就进洞了,不然我真的也說不出一個答案來。

我把我的结论對Jack說,怎知Jack卻得意地说:“我肯定不是来红,应为过了一天我又去找她,她都没有来红,所以我肯定那不是经血”。原来是食过翻层味,无论是真是假都已无所谓,应为好戏在后头。

昨天Jack收到Joe发来的信息告诉他说,她的好朋友没有来探访她,每月的这个时候好朋友都会准时来访。但是,这个月似乎迟了。Jack看了信息当场傻掉,他问我怎么办?他没有射进去难道也会中招吗?也许有流出些许精水这应该不会导致怀孕吧?我酸他说:“也许你那两滴精水的五百精兵足以冲到终点捣破龙门一Q既中呢”。Jack开始六神无主,心都慌了。那女的说放心她会处理,不用担心,只是告诉他而已。Jack问我应当如何处理?为什么她要告诉我这些?自己处理掉就算了啊!我说如果真的是这样都中,那就是上帝恩赐的礼物,就接受吧。在嘲笑一番后,认真探讨这问题。我的结论是既然是一夜情,男女双方是有责任做好安全措施,也对自己行为负责。女方一开始就说明白不会要Jack负责任即使是不小心真的有了,也会自己处理。在这里不谈论道德问题,这叫人沉重。我告诉Jack无须担心,有时女人的好朋友总会有迟了那几天,在等一个礼拜看看吧。也许是药物的作用,万一连药物都无效,真的中头奖,那就找个医生搞定吧。。。Jack现在肉在针板上,忐忑不安的心情,让我和几个朋友对他幸災樂禍了一番。所以说色字头上一把刀,飞来的艳遇也要看自己玩不玩得起。要玩就要承受得起风险,不然最好乖乖做个好男人,偶尔对林志玲性幻想一下就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