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July 2009

處女的一夜情

妳還記得妳的第一次發生在几岁吗?给了初戀情 人?發生在什麽地方?當時的心情如何?是含苞待放充滿期待給你心愛的男人開苞讓你變成真正的女人;還是男朋友仔半哄半騙,在好奇心下,半推半就的偷嘗禁果?我想第一次,因該是充滿緊張,興奮,忐忑不安的心情吧?無論是哪一種,女孩都希望把寶貴的第一次留給她心愛的男人,起碼在當時覺得是值得的。又或者,有些物質女願意 把第一次,高價賣出,把賺到錢拿來買名牌包包滿足自己的虛榮心。

上個星期女士之夜,Jack和他的一班豬朋狗友去mois狂歡,Jack的友人介紹了一個女生Joe給他認識,Joe的樣貌清秀,身材小巧玲瓏,皮膚白皙。而Joe在和Jack喝酒聊天時,主動地用身體語言來挑逗他,Jack興奮莫名。完場時,Joe問:“想去那裏”? Jack不明白地囘她說:“當然是回家睡覺咯"。 Joe:“你不想和我什麽嗎"?Jack聼了驚喜萬分,Jack:“huh。。。我有女朋友的噢。Joe:“哪又怎樣?我也有男朋友啊!我又沒有要你負責"。Jack:“哪。。。哪。。。我們去酒店好嗎?",然後Jack就駕着他的新车载着她在Penang Rd 附近找了间廉价酒店开房去了。。。一进到房里,Joe就急不急待撲了上来激吻他,JackJoe說:“沖涼先好嗎"?Joe:“不,我現在就要",兩個人連涼都不沖的上了床,Joe 一直採取主動地,先送了兩個加哩雞給他,再來一個翻身的觀音坐蓮的坐了下去,滋一声的就這樣進去了,Joe 用力的搖擺她那黃蜂腰讓jack暗叫爽。

做愛半途中,Jack把手伸進她的下體,心裏想,哦。。。好多淫水,拿出來一看嚇了一跳,不是水是血,整張床都是血!Jack:“妳還是處女"? Joe:“是啊"!Jack當時整個人傻掉,精都還沒射就停止做愛,不知所措的叫她趕快去洗澡,然後送她走;臨走時JoeJack:“房間錢,要我付嗎"?

Jack和我說到這裡,我也呆住,我真的接受不了。。。叫他別再説下去了。他,如果是金城武或吳尊,那我還可以理解。Jack 對我說覺得内疚,對不起他女友,也不懂會不會染性病。我說:“媽的,你沒有戴套的嗎"?Jack沒有咯,麻煩嘛,做前我有問她是否清潔,他說是;不過,我想處女應該是清潔吧"。

說着說着那女的又信息来了問他晚今晚要做嗎?他问我怎样?然後對我說:“不能,我不能做對不起我女朋友的事,我要拒絕她"。掙扎了老半天,然後囘了她:“不能,我的女朋友今晚來找我";Joe 囘了信息寫着:“哪,今天不是不能帮你口交咯

我们的交谈以jack的一句話結束:“我的懶叫現在還痛着,一个礼拜了,即使今天去,也不能好好表现"。。。唇邊卻暗笑的回味着。。。晒命!

讓我匪夷所思,第一次,原來可以這般發生。。。

1 comment:

pphoebee said...

wow !! you described until so detail?? very funny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