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July 2009

OBSESSED


原以为是一部蛮不错的影片,却原来是给预告片给骗进了戏院。故事情节好慢。。。看到我想睡。戏上映了整一个小时才进入戏肉,真的看到想睡觉。半途上了一趟洗手间,平时我看戏是不上厕所的那怕是2小时半的戏,可想而知是多闷。

不过,最精彩的反而是坐在后面双人座的一对情侣,因为,这对狗男女全程都在那里聊天说话,有说有笑。当然,有没有做其它的我就不懂。由于,戏院里的观众不多,所以听到他们在那里高谈阔论的声音很响。真不明白,在这科技进步,受高教育的人越来越多,反而戏院更多了这些不文明,像是在他家里看戏的懒晒傢伙,连基本的礼貌都没有。我把头转过去瞄了他几次他都没当一回事,继续和他条女一边说一边笑。

就在此时,他们身边忽然出现一个声音,:“朋友,你是买票进来看戏还是讲话?要讲话麻烦去kopi tiam ,你知道你吵到别人看戏吗?“。那傢伙当时的脸部表情真的很好笑,他条女也吓呆了。我只是很客气的和他说而已嘛。。。

不过,那只是当时的幻想,(如果他们就坐我后面,我就真的不客气吊他们了。)真正的情形是戏完后,我站在那边等这对狗男女下来,看看他们俩的庐山真面目,那男的懂我在看他也瞄了我一眼,我把双手插腰瞪回他,然后跟着这对狗男女一起走出戏院,女的就把长发遮住了脸。我就一路跟到外面看看那女的样子。终于给我看到了,她不好意思地和她的狗男走去了。。。

真是一部烂戏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